杨镇领导慰问我校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师生

发表时间:2022-01-12 18:44:24文章阅读数:

  


      1月11日下午,杨镇党委书记李莉、副镇长张慧芳代表属地到顺义校区慰问学校参与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师生,校长刘林、党委书记龚裕接待了来访,副校长曾玉红陪同接待。


20344


      李莉书记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物资,细心询问了开幕式演员和不同批次志愿者的训练安排、岗位要求、饮食起居等;对我校为服务保障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希望参与冬奥服务保障的师生可以经受重重考验,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她表示,属地党委、政府会尽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16564


      刘林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整体情况,并表示做好志愿服务的首要前提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希望大家在服务保障过程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听从指挥,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用最完美的服务、最精彩的表现代表中国温暖世界。


17694


      龚裕书记代表学校对于属地给予的慰问和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同学们珍惜参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宝贵机会,带着属地人民殷切的期望和全校师生深情的嘱托,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发光发热!


1A88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