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05 08:19:37文章阅读数:

  

      12月31日,北京城市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西阶梯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虹,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刘阳、市妇联联络部部长孙君竹、市教工委统群处副处长薛健出席会议。我校校长刘林、党委书记龚裕,校领导及妇代会代表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主持。


198EF


      开幕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林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表了“爱心满满”的致辞:一是向全校女教师、女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二是将把学校建设成为广大女同胞悦教乐业作为长期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三是预祝大会圆满顺利,祝各位女同胞幸福美满。孙仕敏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BDA4


      大会一致通过了北京城市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陈红主持,投票产生了万妍等27位同志为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当即在综合楼1001召开,投票选出了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孙仕敏当选主席,潘诗美、祁颖、关月、刘继红当选副主席。



12F17


      孙仕敏代表第一届执委会向大会表态:北京城市学院妇女联合会将在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发挥好党联系女同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发挥妇联组织在引领、服务、联系女教职工和女学生方面的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张雅君主席代表北京市妇联讲话,对北京城市学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北京城市学院是一所女性师生占比较高的高校,具有良好的妇女工作基础,作为全市首家成立妇联组织的民办高校,为其他民办高校的妇联建设工作提供了示范。她对北京城市学院妇联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吸引凝聚广大女性奋进新时代;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组织动员广大女性建功新征程;要始终坚持服务妇女,展现妇联工作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强基固本,激发妇联组织新动能。


F0EC


      龚裕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感谢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在我校妇联筹建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对校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我校女教师、女学生以教书育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体制机制,更具创造性地开展妇女工作,服务好妇女生产生活和女生成才就业,为学校事业发展以及首都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北城力量。


C250


      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北京城市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揭牌仪式,市妇联张雅君主席、谭虹副主席、刘林校长和龚裕书记共同揭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