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

发表时间:2021-12-09 16:22:01文章阅读数:

  

      北京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于12月9日召开“2022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对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开展的系列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养相关项目进行授牌表彰。我校“成长有约”职业咨询室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



      此次北京高校市级就业指导名师工作室遴选中,33所高校提交41个工作室,我校的脱颖而出是多年就业工作的成果。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疫情之下,更是大力推进全员就业,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校就业办也将再接再厉,一是继续在校内遴选一批就业指导咨询师,二是借助学校就业信息平台,扩大线上生涯规划教育和咨询,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做到精准对位、向实向深,助力我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表彰会现场,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其余5所代表学校一同在会议现场接受授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