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2-09 15:29:15文章阅读数:

  

      12月9日,学校党委在顺义校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龚裕出席,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派主持,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苏克然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信息学部石明翔、教育学部张译芳、信息学部苏庆玮、艺术设计学部李子旸、表演学部孔凡平、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范松楠、经管学部颜颖、城建学部刘蕊、生物医药学部王辉等依次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畅谈了立足岗位发挥专长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想法打算。



      党委书记龚裕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和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岗位、施展专业特长,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做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履行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职能的必修课,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举措中落实落细,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他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优化民主协商制度,不断拓展渠道方式,努力实现促进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的同步提升。党委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各民主党派的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作指导,加大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力度,广泛团结凝聚各方智慧方量,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