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演员团队

发表时间:2021-11-22 16:18:17文章阅读数: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龚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一行来到顺义校区气膜体育馆,慰问了正在训练中的我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志愿者、开幕式演员团队。学工委书记杨培玉参加慰问,校团委书记杨璐和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慰问现场,龚裕书记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肯定了我校志愿者和演员队伍的付出和努力。龚裕书记指出,站在建党百年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在接下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志愿者和演员队伍不仅要提升专业技能,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向全国、全世界展现北城青年风采。



      秦士友副校长十分关心志愿者和演员团队在筹备、训练过程中的感受和体会,并勉励大家要不怕辛苦、拼搏挑战,珍惜为国家赛事服务的机会,继承和发扬北城师生历年来在服务保障国家大型活动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好这项光荣任务。



      校领导向志愿者、演员团队发放了学校为大家准备的暖心礼包,并检阅了演员的排练进展。校领导的关怀和鼓励令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珍惜机会,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保障任务。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