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裕书记为青年学生代表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2 15:09:56文章阅读数: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龚裕在顺义校区西阶梯教室与青年学生代表面对面,用一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生动学习会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给北城学子。学工委书记杨培玉主持会议。



      龚裕书记在会上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青年学子要紧跟时代脚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青年力量。



      随后,龚裕书记向学生代表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点阐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龚裕书记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一要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深刻领会确定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理想为向、信念在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胸怀远大理想,续写时代荣光。同学们要认真领会“十个坚持”所总结的党的百年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用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一“教科书”,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注入强劲能量。三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后,同学们畅谈学习感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青年人应当坚定不移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传承好党的初心使命,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实际动力,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勇担使命,以青春力量在新征程上绘就新的辉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