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5 14:49:30文章阅读数:

  

      11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龚裕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专题报告。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部门负责人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参会。


16381


      龚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重点阐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组织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要做到九个“必须”:一是必须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必须深刻领会《决议》的丰富内涵;三是必须深刻领会确定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四是必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五是必须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的历史经验;六是必须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七是必须深刻领会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八是必须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九是必须深刻领会、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