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05 08:05:06文章阅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在顺义校区综合楼10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蔡派作了《关于党的教育方针学习与思考暨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对学校下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随后,纪委书记王琳传达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从通报案例,特别是涉及教育系统案件中汲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踩踏纪律警戒线、不触碰法律高压线,要求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上,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及教代会、学工委、安保委部门负责人就学期专项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秦士友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和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并对学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龚裕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中央、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职责,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学校各项工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