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17 10:22:33文章阅读数:

  

      10月16日,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宇阳,校党委委员、学工委书记杨培玉,校团委书记杨璐,校团委副书记李佳卿和专职团干部,学生代表及部分兄弟高校的学生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各学部民主推选产生255名代表,实际到会代表247人,会议由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娄子晴主持。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秘书组组长娄子晴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学代会筹备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郝逸飞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学代会筹备委员提案组组长崔皓辰同学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校团委书记杨璐致开幕辞,强调了学生会骨干拥有双重角色,应自觉维护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希望我校学生用奋斗聚能,为梦想展翅飞翔。



      北京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宇阳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希望未来能将青春磨练出色。



      首都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会主席吕子良表示,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会在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努力开拓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徐梓桐作《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承和发扬北城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走向新的高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提高政治站位,做学生信赖的思想引领者;增强服务意识,做学生信任的成长服务者;深化改革攻坚,做学生信服的奋进开拓者。



      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29名候选委员当中投票产生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万紫琦、马韩冰等26名同学当选。

      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们将秉承“改革探索、勤奋进取、艰苦创业、开拓前进”的校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