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北京市“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品牌项目

发表时间:2021-10-21 11:49:28文章阅读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公布了北京市“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品牌项目名单,我校《打造服务首都发展的“红色引擎”》项目入选。



      该项目是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强化示范引领评出的专项党建工作品牌项目,全市共评出100个。获评单位均为在全市党建工作基础好、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两新”组织。此次评选特别突出了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基础好、积极参与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等核心指标。

      我校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民办高校和社会组织,坚持固本强基,构筑坚强的战斗堡垒,将党组织打造成“红色引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服务首都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此次获评,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进一步发挥我校在社会组织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市“两新”组织更好地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推进国际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