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环基地喜获2项2021年度北京社科基金课题

发表时间:2021-10-18 16:12:04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名单,我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申报的2项课题成功通过,分别是基地首席专家刘承水教授申请的重点项目《中国城市管理报告2022》和翟文老师申请的一般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指标体系研究》。以上两个项目皆属于决策咨询项目,研究内容是城市治理、社会治理、环境治理等领域及方向。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城市管理报告》系列自2012年起连续出版。基地的工作机制及发展方向得到学校、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认可,在城市环境研究的各个领域都有重要进展。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致力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思想库作用,推动我国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