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学部王辉老师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发表时间:2021-09-14 14:51:44文章阅读数:

  

      9月14日,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9号),我校信息学部主任王辉获评“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评选,是北京市教委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人员建设,发挥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的榜样作用,调动和增强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教学育人水平。


1A624


      王辉,信息学部主任,副教授,从教14年,在教育教学中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多年来,一直扎根教学与教学管理一线,不断改革创新,育人成果显著,尤其在新时代应用型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她的带领下,信息学部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2人、北京市师德先锋2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