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个团队获得市级“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

发表时间:2021-07-21 16:44:39文章阅读数:

  

      7月21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评选结果公布,北京城市学院3支教师团队、3支学生团队开展的6个项目成果,经过专家评审,获得2020 年“双百行动计划”优秀示范项目。

      6个项目分别是:3D打印研究院教师梁吉祥团队的“依托工业互联网构筑符合首都功能定位的智能制造体系”、公共管理学部教师张菊枝团队的“城市传统街区更新中的多元参与机制研究——以北京市为例”、城市建设学部教师郭玉京团队的“后疫情时代北京居住空间形态的现状与治理研究”,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学生尹玥团队的“垃圾分类的实施对首都居民的影响——以海淀区、西城区为例”、艺术设计学部学生刘宸铭团队的“赋予传统新功能,北京四合院微改造调研——以前门东四合院片区为例”和研究生部学生张艺楠团队的“公共文化空间的织补与提升——以北京市复合型书店为例”。

      项目自2020年7月启动,由党委宣传部牵头,会同学工委及相关学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发动和审批立项,把组织好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作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开展好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及实践能力提高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实践育人的有效平台。各项目团队组建后,聚焦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关键问题,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实践,形成了高质量调研项目,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社会调研项目也是学校历年来加强青年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是体现学校应用型特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项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