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顺鑫控股集团第一届校企合作专升本学历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15 16:55:57文章阅读数:

  

      7月15日,我校与顺鑫控股集团第一届校企合作专升本学历班毕业典礼在顺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蔡派、顺鑫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晓辉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成人教育学部相关教师、2021届工商管理班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我校成教工作负责人李瑾主持。

 


      典礼上,校党委常委蔡派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毕业寄语,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忘母校、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顺鑫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晓辉对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本次学历提升班是顺鑫控股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战略合作协议落地的重要举措之一,标志着双方在创新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班主任王玉杰老师在会上发言,回顾了两年半来与同学们相处的点滴生活,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终身学习。

 


      毕业生代表赵俊在发言中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她表示,大家的努力与付出,终于结出了硕果,今后一定会勇于担当,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在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