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7-06 16:52:01文章阅读数:

  

      2021年7月3日,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返校活动在顺义校区举行。



      上午9点,返校校友们出席了2021年毕业典礼,聆听了刘林校长的致辞,校友们被浓烈的校园氛围感染着,感觉又重回大学时光。毕业典礼结束后,校友们在校领导及校友会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在每一个学部的实训楼、在每一个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在每一幅生动惊艳的学生作品面前……校友们流连忘返,不时感叹学校的飞速发展、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一代代北城人努力的成果!校友们在“留光亭”留下自己的许愿卡,写下“感恩母校!”、“等我回来!”等,在向日葵花海齐声高喊“我爱北城!”,感恩母校的培育、为母校骄傲和自豪!中午,刘林校长及学校相关领导陪同校友们简餐交流,刘林校长与校友们一一握手见面,欢迎校友们回家。得知校友们现在的近况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刘林校长非常高兴,并介绍了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母校永远是校友们坚实的后盾,是校友们引以为傲的荣耀。






      下午13点半,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顺义校区综合楼西阶梯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副校长袁佳、练玉春和53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张莹主持。



      刘林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再次欢迎校友们回家,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希望校友会可以在联结学校和校友之间发挥更大更广泛的作用,对学校的发展起到更强有力的推动;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校友们珍惜时代际遇,努力工作、践行初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章程草案、《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北京城市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和产生程序。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并休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监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大会上,学校1994届校友,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2008届校友,国家一级美术师、剪纸图书作家刘立宏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李然校友感叹于学校如今的发展规模和水准,内心非常激动,回忆起当年入学时和如今母校的发展变化,感慨良多,认为这是母校给予校友们最好的荣耀!他提到虽然毕业多年,但是对学校感情依然深厚,学校的教育培养尤其是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对他影响深刻和深远,甚至成为他职场一路披荆斩棘的核心原动力,对于母校当年的培养深表感恩。刘立宏校友在发言环节展示了他精湛的剪纸艺术,现场剪出生肖小作品,并展示了“十秒”一生肖的独创技能,他说母校给予他最重要的就是“少而精、拿到手”的学习理念,他认为不管什么领域,只要把一个点学习发挥到极致,就是最大的收获与成功!这也完全契合了北城的“匠心精神”。刘立宏校友还现场带来了他亲手制作的剪纸作品赠送给学校,祝福北城不断发展壮大,越办越强。




      大会最后,新任校友会理事长练玉春副校长作表态发言。他对各位校友、会员代表们对学校校友会工作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今后校友会的工作作了梳理和交流,希望校友会扎实推进工作、努力提升工作内涵,同时更好地为校友们做好各项服务。他坚信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一定可以带领校友会开启工作新篇章,与校友们守望相助、共创荣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