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18:21:30文章阅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上午,我校在顺义校区潮白讲堂举办“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校领导、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



      演出分为“红船领航”“奋发图强”“春天故事”“不忘初心”四个篇章,四组朗诵讲述了党的峥嵘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新中国建设者、改革先锋、新时代楷模的敬意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共12支代表队参加合唱演出,动人的旋律饱含着对党的深情赞颂,精彩的演出呈现出对党的真挚祝福。






 

      活动中,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校还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为学校老领导、老党员
陈宝瑜、闫秀华、成运花同志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党员宣誓环节


      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庆祝的歌声在校园萦绕,信仰的音符在心中回荡,北城人在红色旋律中寻找初心、牢记初心、坚守初心,在铿锵节奏中勇于攀登、勇担使命、奋勇前进,努力为首都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