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北京市城乡社区共建先进集体”称号

发表时间:2021-06-23 18:33:53文章阅读数:

  

      6月21日上午,“北京市城乡社区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北京市先进社区党组织、优秀社区党务工作者、优秀社区党员及城乡社区治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副书记张延昆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晋柏宣读了表彰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北京城市学院荣获“北京市城乡社区共建先进集体”称号,并作为受表彰代表上台接受市领导颁奖。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好经验、好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持续提升本市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推动首都基层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参与首都基层治理工作的杰出代表。北京城市学院作为顺义区驻地高校,近年来一直把积极参与顺义区城乡治理作为重要的工作之一,利用高校的优势和智力资源服务杨镇地区,发挥人才、资源和服务优势,向村民开放校园文化场馆观看演出,积极参加社区治理,合力解决村级治理与服务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作出了突出贡献。学校荣获“北京市城乡社区共建先进集体”称号,是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事业发展、校镇融合发展及社会服务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