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表时间:2021-06-18 21:17:12文章阅读数:

  

      6月17日上午,北京市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市领导宣读了市委表彰决定,北京城市学院党委荣获“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都是全市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近年来,北京城市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和市委号召,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在参与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非首都功能疏解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市委授予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对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认可,是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首都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开拓创新、勇于争先,为党的教育事业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