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崔昊同学被评为2021年度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发表时间:2021-06-08 15:51:50文章阅读数:

  

      5月20日,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北京市教委发布了《关于表彰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通报》, 我校2018级信息学部学生崔昊名列其中,并成为北京市征兵宣传典型人物之一。经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和市教委评选、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审核,从全市高校80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中评选出30名获此殊荣。

 

 

      崔昊,男,中共党员,2018级物联网班团支书,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某部,连续两年获“优秀义务兵”及嘉奖、"优秀警卫战士"称号。参加庆祝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被评为“先进个人”,作为北京市首都教育系统国庆宣讲团成员赴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宣讲。在校期间,获得全国铁路团委“优秀青年铁路志愿者”称号、校级特等奖学金、校极“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称号,2021年被评为北京市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