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2021-05-26 16:16:46文章阅读数:

  

      5月26日,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率队到北京城市学院调研,并就市总工会与北京城市学院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市总工会办公室、宣传教育部、研究室、劳模工作部、职工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起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部、工艺美术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教育基地、城市建设学部、大数据学院等教育教学场所,还实地考察了劳模文化公园选址场地。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副校长袁佳、练玉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仕敏陪同调研,并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与特色有关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传承和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开展劳动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刘林校长表示,作为首都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北京城市学院高度重视与市总工会的战略合作,积极组建工作专班,对接市总工会有关部门围绕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推动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启动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立足办学特色、发挥好资源优势,把与市总工会的战略合作深度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发展中去,为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默杰对北京城市学院办学成果与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双方重点在产业工人队伍状况调研、技能培训及劳模和工匠精神传承研究、劳动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地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和高精尖产业发展。她表示,市总工会将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各方面,为与北京城市学院的战略合作提供全力支持和保障。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成人教育与技能培训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