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北京高招联合咨询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3 17:31:34文章阅读数:

  

      5月23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2021年度北京市本科高招联合咨询会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办。



      北京城市学院10个学部(系)和招办共200余名教师在开放日上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成果,同时开放了实训中心、食堂、超市、宿舍等教学、生活设施供考生和家长们参观,赢得了广泛赞誉。



      咨询会上,包括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及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在内的46所部属、市属高校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报考咨询,并有专业导师答疑解惑,服务考生和家长近6000人。
      同时,北京城市学院还特别邀请了资深教育观察家、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晨雾老师现场进行高招志愿填报讲座,并通过北京城市学院抖音号等在网络上同步直播。未到场的考生及家长可在快手APP中搜索关注“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账号,在账号下直播栏目中查看最新回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