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表时间:2021-05-14 10:10:18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更好地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近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公布了2020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表彰名单。我校团委被授予2020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职能部门、广大团员青年的关心支持下,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激励当代青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主线,结合我校育人理念,形成了思想政治引领、青年成长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竞相绽放的生动局面。



      此次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与青年团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奋勇拼搏,锐意进取,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和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