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1-04-29 16:34:45文章阅读数:

  

      春风摇旗,百花呐喊,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北京城市学院第三十七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四月的太阳并不炽热,但运动会现场的气氛已经如火如荼。阳光跑道和激情热血融为一体,携手共赴春日之约。



      在同学们的欢呼下,裁判员和运动员入场。经过军训训练的方阵队员踏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而铿锵的口号步入运动场。冬奥、党建、怀旧等元素展示了各学部的特色风采。




      升国旗、奏国歌,国旗护卫队挺拔的身姿代表了北城的精气神。



      校领导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



      飘扬的小红旗向党的百岁生日致礼,跃动的啦啦操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力。表演学部精心排练的体育舞蹈将力与美融合在拉丁舞、摩登舞、街舞、中国舞等多个舞种中,师生共舞,青春洋溢。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跑道上坚持的身影不断前进,一步一步丈量梦想的距离。     



      每一个跨步都积攒了力量,离弦似的纵身一跃,跳出的距离是梦想的长度,落地点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



      一个接一个跳起,跃动的身影轻快而迅速,翻飞的绳并没有成为阻碍,绳落地时的一声声像是掌声,为团结鼓掌。



      托起篮球,眼睛丈量角度与距离,随着胳膊向上抬起,球也向远处飞去,那完美的弧度预示着完美的结局。



      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姿势,不同的速度,当运动员们从呼啦圈中钻过,争分夺秒中展现出无限可能。



      比赛结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阳光与笑容都尽情绽放,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挑战自我、为集体荣誉而战,观众在场下有序助威、为精神文明奖耕耘。公正的裁判员、无私的志愿者辛勤地在场内场外忙碌着,他们也是亮丽的风景线。



      “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青春在运动场上飞扬,成绩已不最重要,每个人都满载健康、活力、友谊而归。在这个春天,无数个梦被放飞,不懈奋斗将为梦想添上双翼。让我们继续前行吧,去奔跑,去飞翔,去追心中的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