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1-04-16 15:52:57文章阅读数:

  

      4月16日,我校与正元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顺义校区举行。正元地理信息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玉坤及公司战略投资部、经营管理部、研发中心、智慧城市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副校长温宗勇、胡丽琴,科研与社会服务处、信息学部、城市建设学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仪式由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派主持。




      刘林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以城市命名的高校,学校承载着为区域城乡规划、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责任。他希望通过双方战略合作,共同促进“区、企、校”三方联合,在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支持、共同发力。他强调,今后双方要在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联动,为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杨玉坤董事长对北京城市学院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以及在智慧管网、智慧城管、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创新应用和典型案例。他表示,双方在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共同为产教融合向纵深推进作出贡献,为双方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杨玉坤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北京城市学院信息学部和城市建设学部,了解了学校在大数据、物联网以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与特色。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项作了探讨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