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顺义区第一批“校企合作人才基地”

发表时间:2021-04-06 16:21:50文章阅读数:

  

      3月30日,顺义区第一批“校企合作人才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顺义校区举行,我校成为顺义区首批校企合作人才基地单位之一。顺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彦利,我校副校长胡丽琴,顺义区教育人才中心、顺义区制造业创新发展促进中心、中关村顺义园管委会综合办公室以及相关基地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顺义区教工委副书记赵云霞主持。



      胡丽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顺义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定位,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以基地建设为契机,主动作为,打造校企合作示范项目,为助力顺义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建设,推动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力资源。



      顺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利在致辞中表示,顺义区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成立“校企合作人才基地”是顺义区强化人才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切实加大对顺义区校企合作及创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高精尖产业发展。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各成员单位要深入研究,明确合作方向,找准突破口,选好项目,做出成果。



      顺义区第一批“校企合作人才基地”分别是: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城市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基地”将主要依托大数据学院,重点研究基于顺义区主导产业发展的大数据、云计算、云安全等专业人才的需求,创新性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为顺义区企业利用大数据转型升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数据共享等提供服务,助力顺义区高精尖产业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