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主题微电影作品获全国优秀奖

发表时间:2021-03-23 16:55:47文章阅读数:

  

      近日,教育部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结果揭晓,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表演学部组织团队创作完成的微电影《传承》喜获全国优秀奖。



      作品由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专业学生孔星徽及其团队主创,改编自表演学部学生学习曲艺的真实案例,由曲艺专业师生共同出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乐于传承、勇于传承曲艺艺术的人生追求和精神风貌,真实反映了我校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有益尝试和积极作为。

      该活动由教育部社科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289所高校选送了327部微电影参赛,为历届之最。我校作品《传承》经北京市推选参加全国比赛。这是我校首次参与该赛事并获奖,也是我校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