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表时间:2021-03-01 14:48:10文章阅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传播学、中药学、会计学、环境设计等4个专业获批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综合改革,强化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持续推进专业优化、动态调整,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专业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个专业进入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系列文件要求,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推进专业分类管理,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