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高招线上招生说明会

发表时间:2021-02-01 08:32:43文章阅读数:

  

      1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招生说明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

      在各区考试中心高招办的协助组织下,来自近100所生源学校的120余名校长、教学主任、高三年级组长、高三教师及500余名2021级考生和家长,参加了我校2021年招生说明会。说明会由招办副主任孙玉琦主讲,从生源质量、人才培养、就业方针、国际交流、科研探索、校园条件和办学格局等多个角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应用型民办大学的发展道路上取得的各项成绩。之后,招办总结了2020北京高考改革元年我校录取情况,特别是北京市执行新高考“两依据一参考”的多元评价招生模式后,我校录取考生的学业水平等级考试选考科目分布情况,同时发布了2021年我校拟招生安排,特别是正在报名的艺术类校考(专业加试)及后续即将开始的高职自主招生考试的相关安排,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引起考生关注的文物保护与修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等特色新专业有关情况。

      会议结束前,招办预留了时间进行互动答疑,并展示了我校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心理辅导课程体系,可为高中了解大学专业、提前规划选科、考生和家长心理辅导等提供良好的公益支持。线上会议室气氛热烈,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对我校育人理念和办学特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