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年度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特色工作奖

发表时间:2021-01-25 15:15:15文章阅读数:

  

      1月15日下午,我校应邀参加2020年度北京高教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年会,并荣获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特色工作奖,我校学生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毛晓瑞荣获先进个人奖。

      我校在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要求,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健全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朋辈辅导技能培训课等精品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了“5·25”心理健康节、“14天居家打卡”、咨询室开放日等数十项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咨询服务形式的优化升级,完善了危机预防预警机制,主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引导,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