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届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王恔荣获2020年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

发表时间:2020-12-22 16:46:24文章阅读数:

  

      12月22日,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举行。北京城市学院2017届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毕业生王恔,作为一名扎根社区的基层干部,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称号。大会共表彰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1148名,北京市模范集体186个。



附:王恔事迹简介

      王恔,中级社会工作师,现任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街道亚运新新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曾荣获北京市优秀居委会主任、区级优秀党务工作者;首都最美社工之优秀社工、朝阳榜样“提名人物”;北京市三八红旗手;市级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朝阳区爱岗敬业“金蜜蜂奖”等荣誉称号。



      王恔同志自2012年担任大屯街道新新家园社区党委书记以来,始终坚守“敬业与奉献贵在持之以恒”的信念,结合社区特点,坚持“分类治理”。一是针对别墅区居住密度相对低的特点,探索实践了包含公共服务规范化、公益服务专业化、便民服务多元化的“高档小区定制服务模式”。二是针对商品房小区居民相对陌生的特点,以开展“创享计划”为契机,建立了“薇动员-社区社会组织培育”促进社区治理的工作路径。三是针对老旧小区服务管理相对缺失的特点,通过“最美小院”自管会及准物业转型升级项目,链接社会资源,完善小区环境、安全、绿化、停车、维修等配套设施。其中“薇动员-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和“五色花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先后被评为2016年和2018年朝阳区社会治理十大服务品牌,新新家园社区工作法被评为2018年民政部100家优秀社区工作法之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