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表时间:2020-12-11 16:02:44文章阅读数:

  

      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喜获四项课题立项。

      公管学部刘金菊老师的《中国大城市的婚姻变迁——以北京市为例》获批一般项目资助经费6万元。城建学部梁飞老师的《基于宫廷画与传统舆图视角的清代北京前门地区商业建筑的形象研究》获批青年项目资助经费6万,这两位教师获批的项目属于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刘承水老师的《中国城市管理报告2021》喜获年度报告出版资助经费11.25万。冀文彦老师的《宜居视角下北京高密度建成区治理策略研究》获批一般项目资助经费6万元,这两位教师获批的项目属于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决策咨询项目。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致力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哲学社会科学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思想库作用,推动我国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走向世界。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该基地自成立以来,其工作机制及发展方向得到学校、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认可,在城市环境研究各个领域均已取得可喜进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