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表时间:2020-12-06 16:58:01文章阅读数:

  

      12月6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的“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校调研交流,全国118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党委副书记叶映芳接待了培训班一行。


 

民办高校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现场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致欢迎辞,并从中国民办教育行业发展角度出发,针对如何推进民办教育行业建设和党的建设作了专题报告。

      刘林指出,民办教育行业即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政策、市场双重调整的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是大势所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将重点从强化行业引领、强化行业自律、强化行业维权、强化行业协调、强化行业服务等五个方面,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努力推动民办教育行业健康发展;协会在加强自身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整合党建资源,结合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评选表彰活动,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建议和支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作专题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叶映芳以《强化“四个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多名民办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分享了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校团委副书记陈浩、信息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明春、艺术工美党支部书记王利民分别从国家重大活动中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党员“微积分”管理、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等角度,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学校代表介绍我校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校大数据学院、工艺美术系、表演学部、艺术设计学部及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理论政策宣教基地等,并就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校园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