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来我校交流

发表时间:2020-12-03 16:42:06文章阅读数:

  

      12月3日,由教育部思政司举办的“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一行150余人到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进行现场教学。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出席,学工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杨培玉及学工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座谈环节,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化工大学)办公室主任、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邹德勋介绍了培训班情况和现场教学安排的意义;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秦士友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学工委书记、学生处处长杨培玉分享了我校学生工作的特色和经验。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与特色展、大数据学院、工艺美术系及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理论政策宣教基地等。








      通过现场教学,来自全国各地民办高校的培训班学员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学生工作特色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