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0-12-04 08:29:59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设立第三批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字〔2020〕105号),我校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等11个单位获批第三批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11月27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会议,为基地颁发证书和授牌。



      下一步,基地将进一步依托我校优质高等教育与培训资源,由我校教育培训中心具体实施,面向社会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我校将紧密围绕首都“两区”建设,紧盯“五新”重点产业领域,勇于创新,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好培育优秀人才的职能任务,在提升培训目标前瞻性、加强培训内容针对性、提高培训评估科学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为北京市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