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多项2015年度社科基金基地项目

发表时间:2015-11-24 11:24:23文章阅读数: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通知,我校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申报的4项课题:冀文彦,《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首都环境治理研究》;胡勇慧,《社会治理趋势下社会组织的参与实践模式研究》;周秀玲,《新时期首都环境管理机制创新研究》;吴春岐,《超大城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法制评估——以第三方为视角》喜获通过。研究范围涵盖环境治理、环境秩序以及环境管理体制等领域及方向。

   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研究基地是我校建设的第一个市级研究基地。成立两年来,工作机制及发展方向得到学校、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认可,在城市环境研究的各个领域都有重要进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