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科基金《成果要报》采用基地成果

发表时间:2020-05-05 19:31:39文章阅读数:

  

近日,首环基地汤文仙、胡雅芬老师撰写的基地研究成果《关注物业企业并支持其抗疫纾困的几点建议》,被北京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要报》2020年第20期采用,并获市发改委领导等批示。为此,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为北京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智力支持。

该《成果要报》已经由北京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报送北京市领导以及有关委办局等。

北京市社科基金《成果要报》是致力于服务北京市党和政府决策的内部参阅简报,主要围绕北京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中的重大问题,重点反映对决策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实践有重要指导意义的理论研究成果,搭建北京社科研究工作者为首都科学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的通道和平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