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城市治理与综合执法研究所在我校成立

发表时间:2014-07-21 14:20:59文章阅读数:

  

      7月18日,首都城市治理与综合执法研究所(简称城研所)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二教学楼311会议室举行。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连峰,执法规划处处长刘生富,干部人事处处长陈凤生,教育训练总队总队长李满星,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我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启动仪式,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胡丽琴主持。

      仪式上,王连峰局长与刘林校长为城研所揭牌并先后致辞,双方对此次合作表示肯定,并一致提出城研所的工作宗旨、目标与要求。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城研所办公场所。

      据悉,城研所由我校与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合作成立,所长由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连峰担任。城研所旨在立足北京、服务北京、辐射全国,并与国内国际发达城市接轨开展课题研究。同时,承担着城管执法专委会和城市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等相关工作。

undefined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