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领导的秘诀—— 红色激情改革

主讲人简介:
  小泽秀树(Ozawa Hideki),佳能公司董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
活动纪实:
  佳能公司董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先生走进北京城市学院名人大讲堂,与校本部师生亲切交流,进行了题为“魅力领导的秘诀—— 红色激情改革”的主题演讲,师生们反响热烈。  
  小泽先生从问候与感谢、挑战与激情、行动的改善与检查、180度转换思考、永不言弃、敞开心扉等方面对魅力领导的工作精神与态度进行了诠释,进而从能力与徳行两个方面对魅力领导的条件进行了说明。小泽先生认为,胜任工作、善于学习、高智商是魅力领导能力的基本体现,而谦(虚)、宽(容)、仁(爱)、信(赖)、义(务)等情商与人格魅力又是魅力领导德行的基本内容,因此要想成为一个有魅力的领导者,必须不断地对自己进行革命,这种革命被他称之为“红色激情改革”。最后,小泽先生用“为了使我们的人生不留下遗憾,现在开始就要充实的度过每一天”以及“人生只有一次,好好学习、好好娱乐,挑战与激情共存”的哲理性话语结束了他的激情讲演。演讲结束后,同学们就当前的世界金融危机以及佳能集团在中国今后的发展等问题与小泽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