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信息素养模块课兼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9-12-02 16:06:09文章阅读数:

  

  因教学需要,北京城市学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息素养模块课兼职教师若干名。

  一、授课时段: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2020年2月-2020年7月)

  二、授课地点: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北京市海淀区皇后店路6号)

  三、授课对象:本科生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心,做到教书育人。

  2、具备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经验,有高等院校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验,年龄在60周岁以下。

  3、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

  4、非高校在职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职称。

  5、能保证上课时间的稳定性;能遵从学校的教学统一管理。

 

  五、招聘面向及授课课程:

 六、关于交通、课酬标准:

 1、每天学校有多个线路免费班车往返校区与城区(早晚有六里桥线、太平庄线、牡丹园线、天通苑线、回龙观线、红领巾桥线;中午有人大线、中关村校区线、顺义校区线)。

 2、课酬待遇根据职称或者认定职称标准划分,特殊情况面谈。

 七、简历要求:

 简历内容包括:姓名、学历、学位、专业方向、职称、现任职单位、从教时间、已教课程及教学层次(本科/专科)、工作经历。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bcuteacher@126.com ,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信息素养模块课兼职教师”及教师姓名,我们将对应聘者进行筛选后,安排试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