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民办教育协会2018年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8-05-22 09:22:30文章阅读数:

  

一、协会简介

北京民办教育协会是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04年4月成立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一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是以北京地区民办学校、民办教育中介组织及其他民办教育机构为主体,以促进民办教育发展为目的,自愿组成的、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按照“求真务实,加强建设,规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认真履行行业组织各项职能,为首都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凡符合录用条件的优秀人才将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单身宿舍。其中录用的归国留学人才可以解决进京指标和编制。协会工作人员除享受双休、国家规定假期,还享受寒暑假期。

二、招聘对象:

2018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社会优秀人才;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办公室(3人):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能胜任各类文字工作,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特别是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熟悉新媒体的运作和经营、能够设计网页并具有美编能力和一定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党建工作(3人):具备较强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鉴别力,学习和创新能力强。有一定的党务工作经验或科研能力较强者优先。

3、项目运营(4人):具备一定的文案策划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具备较强的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薪酬待遇

硕士研究生基本工资5500—7000元,本科生基本工资4500—6500元。协会设有月绩效奖、年终奖。

五、招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及相关佐证材料等于2018年6月22日前发至邮箱:gaoshu@bcu.edu.cn;

2、应聘者请于邮件主题处标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最后学历+姓名;

3、户口不限,凡初审合格者将发出面试通知;

4、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择优聘用。

六、招录说明

应聘者一经录用,即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本协会与试用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并同时享受双休、国家规定假期、寒暑假期及每年一次免费职工体检。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62384746,13520319959

张老师:62344339,18600434267

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三号楼304

邮政编码:100083

北京民办教育协会

2018年5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