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授课教师招聘启示

发表时间:2018-02-06 17:15:00文章阅读数:

  

 

  北京城市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课程兼职授课教师,具体要求如下:

    1. 授课时间:2018年3月---2018年6月。

    2. 授课地点: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北京市顺义区木燕路杨镇一中旁,从北京城区有六条线路班车往返,交通便利)。

    3. 素质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学生,责任心强。

    4. 授课课程:

课程名称:《物联网及现代物流》

课程学时:45学时(3学时/周,1个班级)

专业能力:具有物联网或物流方面的讲授或工作经验,能够讲解物联网在物流业务流程各个环节的应用。

     5. 简历要求:姓名、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方向、职称、现任职单位、任职时间、曾讲授课程及教学对象层次(本科/专科)。  

     6. 提交要求:有意者请将简历于2018年2月20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9691160@qq.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应聘的课程名称及教师姓名,我们将对应聘者进行筛选,待遇面谈。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