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学院思政课教研室招聘兼职教师启事

发表时间:2011-05-25 16:50:00文章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校思政课课堂教学效果,思政课教研室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兼职教师,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范围

1、校内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教师、辅导员及行政人员。

2、校外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教师。

二、基本要求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

2、具有相关专业背景。

3、硕士及以上学历,或讲师及以上职称。

三、工作程序

1、报名:请将附件中的《思政课兼职教师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完整后,于2011年5月30日前,发至szkpy@126.com。

2、试讲:初选合格者在6月4日前安排试讲;试讲内容可在四门思政课中自选;试讲时间为15分钟;可使用PPT。试讲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聘用:试讲合格的教师,将在试讲结束后一周内通知试讲结果;随后签订兼职教师聘用合同。

四、课酬标准

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1、试讲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等证书的原件、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各1份。

2、长期兼职承担我校思政课教学任务并且教学效果良好的教师,可免于试讲,但需按上述要求填写并发送《思政课兼职教师申请表》、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免于参加试讲的教师,5月30日后教研室将及时通知本人。

3、未参加本次选聘的教师,不安排承担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思政课教学任务。

附件:思政课兼职教师申请表.doc

北京城市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

2011年5月25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