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典书 走成才路--大学城校区举办07级新生读书工程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07-10-23 13:44:00文章阅读数:

  

2007年10月17日晚七时,北京城市学院大学城校区在体育馆举办了07级新生读书工程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校区读书工程志愿者协会策划。来自理工、技术、艺术和语言四大学部,共有700多名新生参加。协会会长06艺术设计本1班刘祥晖同学总结回顾了读书工程由创办到全面推展的情况和成果;校区学生处张江平老师宣读了读书工程优秀骨干、优秀会员以及在征文活动中获奖者的表彰通报;校区管委会核心组成员王凤生教授为读书工程致辞,他提示同学们怎样在繁多的书籍之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书籍、如何有效地利用时间阅读更有价值的书籍。他呼吁同学们要“真读书,读好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