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持之以恒、执着梦想”校园主题讲座在城市大讲堂举行

发表时间:2007-10-15 11:15:00文章阅读数:

  

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以及“迎奥运全民学英语,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号召,我院学生处、校团委于2007年10月14日邀请张立勇(原清华大学食堂厨师,共青团中央评选的10位“首届中国青年学习成才奖”获得者之一)在城市大讲堂开展“自强不息、持之以恒、执着梦想” 的校园主题讲座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对广大同学进行励志教育,传播积极的、向上的、健康的、乐观的、感恩的人生态度,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价值观,继而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我校160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与张立勇同志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自由提问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张立勇同志用真实的榜样,说真实的事,让广大同学真实的感受并知道:只要努力,谁都有成功的机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