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冬令营顺利结束

发表时间:2023-12-26 12:19:30文章阅读数:

  

  12月24日,由我校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跨越山海相聚北城”主题冬令营圆满结束。


3E082


  本次冬令营为期14天,课程内容除hsk、商务中文、旅游中文等内容,还开设了当代中国、中国的世界遗产、中医药的养生功效之药剂制作、中国工艺美术技艺、二十四节气、中国传统节日习俗等课程。结合外出参观,为冬令营学生科普了故宫的建筑美学、北京双奥之城、冬奥遗产的转型、春节习俗、冬至习俗等包含中国传统的价值观与现代中国的责任与担当的内容。学生亲身游览名胜,接触民生,在一场场冬雪中感受北京这座古都的历史和魅力。


1824E


  结业仪式中,国际办教师王立坚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与纪念品,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希望同学们回到墨西哥后可以继续深造汉语,和家人、朋友分享在华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


E3A17


  学生代表Fernanda(乐怡)表示,她学习中文一年半,了解了中国文化与孔子的哲学,通过这次冬令营学习了更多的中国文化知识,参观了国子监和孔庙,让她们拥有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旅程。

  学生代表Natalia 表示,这次冬令营实现了同学们的许多愿望,尝到了中国美食、看到了中国美景、交到了中国朋友、发生了很多有趣而难忘的事情,这些都让她们还想再次回到北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