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中文研修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3-12-20 16:10:27文章阅读数:

  

  12月19日,我校留学生中文研修项目结业典礼顺利举行。来自墨西哥、玻利维亚的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相聚一堂,共同庆祝顺利结业。国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雪濛,团委副书记刘树佳参加了本次活动。国际办教师王立坚主持了本次活动。


1FFD0


  李雪濛回顾了发起该项目的初衷和愿景,并鼓励留学生能够不负众望继续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与中国语言,希望同学们回到墨西哥后可以继续深造汉语,和家人、朋友分享在华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社会、中国文化。刘树佳代表学校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祝贺同学们顺利结业,并寄语中外青年,珍惜在北城结下的深厚友谊,努力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2CBA6


  汇报演出中,留学生们先后朗诵了他们在京期间学习过的诗词《春夜喜雨》《春望》《池上》等,演唱了《茉莉花》《一起向未来》歌曲,展示了书法作品《北城我想对你说》,播放了“Beijing in My Eye”主题自创短视频等,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留学生们在我校学习的丰硕成果。

  学生代表Rafael说,一个学期的学习不仅让他的中文快速进步,更让他体会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学生代表Memo说,他很感谢这次在北城学习的机会,他会珍存这段回忆,也会让更多的人来北京、北城看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