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师生在全国高等院校第五届绿色建筑技能大赛获奖

发表时间:2023-06-08 17:41:42文章阅读数: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和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等院校第五届绿色建筑技能大赛获奖结果公布。城市建设学部20建筑本2班单勇鑫、潘子辰、孙人庆凭借作品《低碳与后疫情背景下城市公共建筑的改造设计》获得三等奖(指导教师:宋欣),20建筑本1张浩锋、20园林本2吴江洋、20建筑本1曲鹏飞、20园林本1刘鑫钰、20工程造价本1梁煜琪团队和20建筑本2陈何易、21建筑本2石婧、高一苇、王相坤团队分别凭借作品《青年绿色综合体设计》(指导教师:周霞)和《明天》(指导教师:徐振华、周霞)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旨在创建大赛的交流平台,践行绿色建筑在设计、建造、运维中的技能应用,提高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建筑人才培养质量。大赛初赛参赛队伍共1569支,经评审,328项初赛作品晋级决赛,获奖作品224项。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