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8 17:24:48文章阅读数:

  

      6月7日,经管学部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特邀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党总支书记万士林做“明底线、守规矩、保平安——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经管学部主任孙仕敏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经管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丽主持。



      万主任通过工作生活中的案例解读《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对于《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订情况及特点进行了梳理,对于第5章43条中的“十个重点问题”和第6章95条中的十五个“不能”进行了详细解读,以期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



      孙仕敏作总结讲话,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提升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将法规熟记于心,指导实践。同时,希望大家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切实加强党风党纪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