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师生在第六届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06-08 15:57:47文章阅读数:

  

      近日,第六届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结果揭晓。教育学部王靖涵、邢静涵、赵一安三位同学获金奖,孙若凡同学获银奖,学前教育专业种彤、陈亚麟、肖格佳三位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学部一直将学科竞赛作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深入分析人才培养方案、职业岗位要求与相关赛项要求,充分发挥竞赛动力优势,将其融入实践课程,延伸到第二课堂,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主动性,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赛前,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基本情况,帮助学生精心挑选曲目,并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作品、拿捏曲子的力度和层次、把控作品音乐性和演奏情绪。通过精心打磨作品,不断提升学生的演奏能力和表现力,以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标。

      据悉,李斯特国际钢琴公开赛由中外国际资深专家担任评委,致力于通过与中外专业院校、专业师资的合作,帮助钢琴从业者和爱好者拓展国际音乐视野,促进中外音乐学术交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