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金融学类专业开展系列产教协同育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7 16:55:32文章阅读数:

  

  近日,经管学部金融学类专业、金融专业赋能工作室与合作企业在课内外联合开展了产教协同育人系列活动。

  课堂中,专业与深圳点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奇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专业核心课程《金融数据分析与应用》《金融衍生工具》实践教学环节进行合作,将企业资源、平台引入该环节教学工作,进行专业课程实践教学环节新探索。



  课堂外,专业围绕金融风险防范、金融职业能力提升、网络舆情理性分辨等内容与渤海银行安贞支行、北京金信网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北京朝阳公园营业部、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合作开展多场讲座;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柳证券营业部合作开展“城信杯”校园模拟交易大赛;与平安养老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开展“新羽计划”特训营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加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数字伦理,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全面赋能学生多元化发展,提升了专业与行业、企业的对接度,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Bc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管理:网络中心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402430064
 
京ICP备 05004613号